close

來了一個禮拜

終於有點時間來寫一些這裡的生活小日記了

來這裡之前其實一直都知道這裡很偏僻

但是沒想到真的這麼的偏僻哈哈

IMG_9997.jpg

 

這是我剛到火車站隨手拍的

(因為手機剛好快壞掉所以有點糊哈哈)

 

由於東西真的很多

我選擇搭計程車

(距離真的蠻遠的)

差不多 6 pounds+

 

再來我就是直接到宿舍拉

很幸運的是

我抽到的是有廁所的 Josephine Butler College (ensuite room)

其他同期跟我來的都住在不同地方

 

補充點小資訊:

我們 pre course 有分三種 

1.  12 weeks = EAP1 (通常會先住在Josephine Butler College)

2.  8 weeks = EAP2   (Josephine Butler College+Trevelyan College)

3.  4 weeks = EAP3    (Trevelyan College + St Mary College)

本來應該讀語言都會住在Josephine Butler College

但今年可能人數太多所以被分配到別的學院

而我真的很幸運剛好有人搬走才能住進來

因為聽說另外兩個學院都是雅房

沒有私人廁所和共用廚房

我想如果我沒有的話我會瘋掉

感謝上天保佑我!!!

 

唯一小小缺點是我去語言中心的時候要多走大概10-15分鐘吧(我腿太短了哈哈)

 

這是Josephine Butler College的Reception門口

IMG_0014.jpg

以下分享我的房間照片

 

IMG_9999.jpg

IMG_0003.jpg

IMG_0002.jpg

IMG_9998.jpg

IMG_0008.jpg

IMG_0005.jpg

IMG_0004.jpg

 

整體而言還不錯

而且廚房都有附鍋具加一組新的餐具和餐盤給每位住宿生

ps 其實我覺得我的衣櫃應該是沒有附衣架的

感覺是前面一個人留下來的

 

 

下面這張是我朋友住在 Trevelyan College的照片

IMG_0013.jpg

聽說洗澡的是六個人用一間

廁所是六個人用兩個

兩個分離

所以洗澡的時候

旁邊可能有人在上廁所

哈哈感覺小小怪

 

其他因為我都沒有進去過

所以我沒有任何的照片

但是如果有的話我會隨時再新增!

 

再來是分享我們的課表大概是這樣 (4 weeks)

IMG_0061.jpg

可以稍微參考一下

上了一個禮拜還是有學習到一些什麼的

可以考慮來上上:)

 

然後突然想到

公車只有在Josephine Butler College上車with 學生證才 1 pound, (票當日都可用)

如果從市區搭回去的話 要 2 pounds

以你的上車地為主

從宿舍到教室下坡其實很快

但下課後上坡就很累走得更久

所以我上課前都會猶豫很久看要走下去還是搭公車哈哈

 

以上的分享就到這裡

有任何問題再隨時問我!

 

希望你們能夠得到想要的資訊謝謝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繼續追蹤我唷

我的 ins: lisa811115

感謝你們的收看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sa81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